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打工阿建

[街谈巷议] 武穴人真有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16 12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-6-15 14:26
武穴人几十万的商品房都买的起,路上的家用小汽车到处都是,二三十块钱的黄鹤楼太正常不过了!很多人过年的 ...

一直都搞不懂武穴人钱从何而来,工资就一两千房子却有一两套。还能天天大吃大喝穿金戴银,时不时还来点二五八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6 12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-6-16 12:45
一直都搞不懂武穴人钱从何而来,工资就一两千房子却有一两套。还能天天大吃大喝穿金戴银,时不时还来点 ...

武穴很多人都是在外地发了财的!要不然那些个买房买车的钱哪里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3 03:16 , Processed in 0.046036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