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股市人生

[公告] 又闻了一晚上臭气,强烈要求关闭武穴药厂.招商引资,这种环境谁也不会到武穴来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9 20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反应下?
谁带头进一个万言书?

光抱怨又有什么用,来点实际行动
human_yxw 发表于 2009-7-28 13:49


嘿嘿...
你别说!
武穴就是少了这样的“羊头”!
当然,现在我也承认,我是做不了带头羊的。
惭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20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“楚天都市报”明确报道:黄冈要走工业化道路!
看来是..........
大家可以上网搜索“黄冈 工业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0 09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怪武汉大医院的教授说武穴的癌症是全省最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0 09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了恨之入骨的真正含义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0 11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未必都是广药的,因为武穴的药厂太多了,城东就有五六家,兽药厂的毒性更大,关键是领导的态度,领导不会因为有几个人在这儿唠叨而去改变什么。因为领导都只是来镀金的,他们只是利用了武穴人民的健康而已,也就是说大家只是人家生命中的过客而已,不重要。政客都这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8 15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市公司,唯一的,开玩笑?那么多工人吃什么啊,市民算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8 20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“楚天都市报”明确报道:黄冈要走工业化道路!
看来是..........
大家可以上网搜索“黄冈 工业”
fxg2006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7


武穴将走化工城道路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0 17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会发慈悲?政府?企业家?我看还是自己发慈悲吧!政府有这样的政绩就会高升,企业家有钱不会在武穴住,所以只能我们发慈悲——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14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药厂搬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5 15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样的环境房价物价还死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2 14:47 , Processed in 0.04146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