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广济山牧老兄,我现在在重庆,准备下半年回去,再到上海去学习一下,我老家在石佛寺,到时肯定让你指导一番,这下,我心里更有底了.谢谢你的回复. DOGNMINGCHAO 发表于 2009-6-12 22:35
政府官员有政府官员的事,上午开会,下午打牌,管得了? fanqb2005 发表于 2009-6-13 07:46
山牧先生,你还嫩。文革期间,浠水县巴河一司造反派头头王仁舟说:“马克思没有解决农民问题,毛泽东没有解决农民问题,我现在着手解决农民问题。”解决么?牢里死了。 你出发点很好,你我说话,全是狗放屁,懂么? fanqb2005 发表于 2009-6-13 15: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GMT+8, 2026-6-22 11:19 , Processed in 0.04823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