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自由骑士

[建言献策] 希望大家记住此题“武穴市三年环保投入数亿元 要做黄冈绿色经济龙头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11 22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本人常年在黄冈黄石地区出差,就武穴城市面貌和别的地方比还真的没有什么课比的,没一点强于别人,5年前武穴的公路还比人家好点,但现在人家都修了好的公路,武穴的道路反而破了,唯一就是比英山,罗田城区建设好点,再就是武穴的早餐在外比起来还是要好吃的多,但价格是人家的1倍,另外武穴的餐饮业还是蛮好的,我比较喜欢,其他还真没找到什么优点,说武穴是黄冈的龙头我不敢褒同,自欺欺人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1 15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qb2005 发表于 2009-4-17 09:16
请楼主将此条新闻收入文件夹内。三年后,再拿来对照一下。果真如此,向您磕三个响头。

三年已过,范老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1 17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觉得怎么样了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1 17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书记自豪的说“俺高升好多年了!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1 18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23 , Processed in 0.035832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