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打工买苦力

[匡山西游] 武穴富池长江大桥即将开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7 21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把东风小学门前的路修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21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嘛把这个老帖翻出来,楼主的新闻来源于省交通厅的消息吧,应该还有一张图片,但现在都改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22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嘛把这个老帖翻出来,楼主的新闻来源于省交通厅的消息吧,应该还有一张图片,但现在都改了。
human_yxw 发表于 2009-7-27 21:54


不会白高兴一场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 13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部省市十二五规划建设“四座长江桥十条高速公路”,即唐家渡长江大桥、九江长江二桥、武穴富池长江大桥、蕲春棋盘洲长江大桥

想想都不会了,一下子在鄂东建 四座大桥,可能吗?

唐家渡长江大桥已经建了(暂没完成!)
九江长江二桥(江西这边规划,与武穴无关。)
剩下这两了,武穴富池长江大桥、蕲春棋盘洲长江大桥,只能二者取其一!看谁有本事!
蕲春对面是黄石,相对较强!比较有优势。。。
反观武穴富池长江大桥,对面穷得很,可能性真的不大! 虽然真的希望能建座大桥。。。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 18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知道是啥时候的事,想那多干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8 23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着呢,楼主少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08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瞎搞吗?武穴长江公路大桥,连接武穴和阳新,仅此一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2 15:23 , Processed in 0.054271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