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uman_yxw

[建言献策] 关于梅川铁路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7 21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现在武穴有被边缘化的危险,东湖看了下运行图,武穴在这次铁路调整中,减2增1,停靠列车数量减少了一个,连唯一一辆到上海南方向的列车也跨越而去,以后可能不得不选择到九江或蕲州去坐火车了。
虽然武穴作为黄冈地区经济的排头兵,但交通相对于黄冈地区其他县市来说,无任何优势可言,长期以往,有衰落的可能性。
我认为目前武穴迫切希望建设的是武瑞长江大桥和武黄长江大桥(黄梅都要修第二座长江大桥了,武穴这边一点动静都没有),最好是能争取武汉到安庆城际铁路能在武穴设站!  
希望武穴的领导能够大力争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22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仁兄想的够远
要是武穴的领导是你这么想的,武穴发展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
曾经那么多的机会都
说说就心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10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造船业早点发展起来。
这么多年总算引进了一个稍微像样的产业。
虽然中国造船业高速发展的时期已经开始好多年了,但还是有相当一段时间可以发展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21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愿当届政府能够务实一点,
多为武穴的发展做贡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2 10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起当年修铁路,还不是田震亚要带动老家,名说武穴规划是要中间带动两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2 12:18 , Processed in 0.05029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