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648|回复: 7

[街谈巷议] 昨天晚上城西农行边一开白色车的要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14 08:2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永宁大道往左转,至体育馆左转灯亮,我才左转,没违章。
科技街一狠人抢红灯让我踩刹,接着左转,没违章。
转弯后十米左右,后面一白色车,特意超车赶上,骂人……
车主是三十岁左右。
武穴有这么一小撮,素质低,爱骂人,乱做撞的车对武穴危害太大,这些人爱冲突,要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4 08:31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反映的事很普遍的,一些小事引发命案的也有,对一些教养不好的人别较劲,不知道你昨天晚上还回没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4 08:3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口对骂没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4 08:44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也好 发表于 2014-9-14 08:32
还口对骂没?

谢谢二楼你理解被人骂的气愤。
一对小恋人,酒店亲热的吃饭,准备过几天结婚。
不远处一群混混对他们说三道四,到公开谩骂。
男的要走了事,女的要男的讨公道。问:你是不是男人?
男的冲过去与混混从动口到动手……
医院里,受了重伤,即将死去的男子问:我是不是男人?
哭得泪流满面,伤心欲绝的女子注泣不成声:你是男人!
可怜这个男人将离开坦世间!
与垃圾一样,无教养的人别争吵!

我昨天晚上,让那个垃圾男的骂,一句话也没回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4 09:01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人外表好,素质也好。
有的人外表好,素质蛮差。
有的人外表差,素质也差,
有的人外表差,素质蛮好。
对不知道真相,骂人的人,别人只当他是狗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4 10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姑山好风光 发表于 2014-9-14 09:01
有的人外表好,素质也好。
有的人外表好,素质蛮差。
有的人外表差,素质也差,

有一句话很经典:狗咬了你,气愤之下,难道咬还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4 10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淡定就是,既然当时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,后来也就没什么事发生

不过由此看来,楼主怒气还未消,说明当时也生气了,只是不敢现场出气,我的意见当时也不应该生气,本来就没什么事,人家要生气是人家的事

鹏版的那句话是典型的精神胜利法,得了阿Q的真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4 17:48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门六里 发表于 2014-9-14 08:44
谢谢二楼你理解被人骂的气愤。
一对小恋人,酒店亲热的吃饭,准备过几天结婚。
不远处一群混混对他们说 ...

楼主加上来的这个故事很好!  对一些垃圾人就应该是像楼上说的,狗咬人,俺人不咬狗。否则,可能被狗咬更重。

从上面故事,知道啦楼主心里当时不畅,不过,忍住了。退一步就海阔天空,免了一场武穴市内打斗,让恶人去碰更恶的人吧!

楼主做的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4370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