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12345

[街谈巷议] 大家来会诊一下城区学校学生吃零食的毛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0 10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同意晗倩所说的。</p><p>想杜绝孩子吃零食是不现实的,最关健是食品卫生问题!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0 23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8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1 08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<font size="6">校内商店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"6">害人!</font>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9 19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原来在百汇学校读书的时候,学校就不许吃零食的。虽然很不习惯,但效果确实很好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0 21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个物资丰富的年代,小孩确实爱吃零售不爱吃饭了,让家长朋友们都很苦恼, 是应该想些对策和办法解决问题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2 23:57 , Processed in 0.043033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