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留一手

[街谈巷议] 实验中学,早晨到底几点到校啊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11 17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在福中不知福,他自已规定的时间就相当牺牲自己的课外时间管教孩子,碰到这样的好老师你应试偷着笑!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!读书吃点苦算什么?松散的教育才让人忧心,严师才出高徒!支持实验中学严抓严管的老师,这样的教师才是负责任的老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1 22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子女适合贵族学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13:33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一:6:30升旗,你们说你的孩子几点到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14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年级是几年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要求到校时间迟一点,让学生多睡一会,老师也可以多睡一会,因为学生在校时间有多长,老师在校时间也有多长。学生和家长想轻轻松松考入好一点的学校,老师也希望这样,但现实的教育竞争就有这么残酷,能有什么办法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20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21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有这么多家长反对楼主的建议?真是中国教育的悲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23:2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不到更好的办法之前,学生和老师只有加班加点,因为好高中好大学是要考的。长期加班,老师们都默默忍受,哪怕遭受误解、中伤都不抱怨,作为家长,你又为何抱怨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1182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