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苏伟峰

[街谈巷议] 【胡乱扯】没必要读古多书,反对上自习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12 07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说的好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2 08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书的目的不是上大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09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9-11 14:43
大好时光,莘莘学子结伴来都。
        佳讯竞传,海报贴出:
        明朝院长表演阉猪!

阉猪是阉母猪?长见识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2 15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9-11 15:45
我终于从苏文盲这篇贴子里领悟了什么叫素质教育

要做到武穴伢谈恋爱不吃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6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小苏的方案可行。现在的教育机制,是把人变成机器,把活人变死人,把聪明的脑袋变成榆木疙瘩。从来不让人有独立思考的机制,教出来的都是机器人。现在出来的学生,典型的四体不勤,五谷不分,出了社会还得再教育5-10年,能不能成才,还得看个人品性,用人单位真叫那个累呀。可是人家还高不成低不就,一年跳槽三、四家,这山望着那山高,哪有心思学专业知识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2 20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好不如卖电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21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9-12 20:12
说的好不如卖电脑

卖电脑i抵不上玩小鸟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3952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