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073|回复: 9

[街谈巷议] 家有小女2枚,芳龄3岁多,纠结要不要报什么兴趣班!希望大家能帮忙推荐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10 16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家有小女2枚,芳龄3岁多,纠结要不要报什么兴趣班!希望大家能帮忙推荐!
我也不知道她们两人喜欢什么,一个性格外向好动,一个性格内向,不知道3岁多报什么兴趣班合适,能不能这么早报,我想有没有英语学习的,象游戏一样学习的,要让孩子愿意学,3岁多早吗?请各位大师指点一二!谢谢!有什么好的培训地点,做的好的请推荐一下!有好的建议尽管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0 19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培养孩子哪方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0 20:0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孩个人认为舞蹈比较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0 21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动的教舞蹈,内向的教弹古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0 21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财力,孩子有兴趣就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0 23:1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报,会有人骂你补课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1 00:06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孩还是学舞蹈,我的仔准备学画画,400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1 08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4-9-10 23:19
不要报,会有人骂你补课的

   真是忍不住要说你几句了,培训班班和补课是一个概念吗?你真可以滚出教育圈了,是谁给你资格当老师的啊?你这种水平的人,给老子提鞋我都觉得你档次太低!
  你赶紧闭嘴那里好玩那里玩去吧!
  我一向不喜欢用市井秽语骂人,你真是一朵奇葩!
  你们不是说教育局要抓典型,冰城出来秀几步,把这个没有吃药的好好管教管教!

点评

你也从方家岭精神病院出来了?病情不见好啊!培训班不是补课是什么?连基本概念都搞不清,在这里乱喷,你以为你耍出流氓做派人家就怕你啊?你在论坛骂人还骂少了吗?还自以为自己多伟大、多高尚!  发表于 2014-9-11 16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1 23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建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9 , Processed in 0.05104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