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雨潇潇

[街谈巷议] 中秋节发福利,不发月饼只发钱 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8 22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ole 发表于 2014-9-8 22:35
郭玉慧还在那工作啊,哈哈。。。

你少说几句话好不好
我只要看见你说话就头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22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依我看,冰城冷雪这小伙比苏伟峰最少要差一百八十六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22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个论坛,yoole 说话是最差伙的。
估计没有一个人看他的回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23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句 发表于 2014-9-8 22:59
整个论坛,yoole 说话是最差伙的。
估计没有一个人看他的回复。

你不看他回复咋认定差火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23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9-8 23:01
你不看他回复咋认定差火呢?


他无知,只知道“哈哈”,你说一个大男人整天哈哈干什么?我看见就讨厌!不懂得的,可以问。他什么时候叫了你一声老师?
他什么时候叫了我一声老师?
全武穴论坛人都看出了,他比你和我相差十万八千里。
还有冰城冷雪,也是和也乐一个档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23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布:
冰城冷雪,也乐,根本就不是一个男人。
他比咱俩差得太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9 12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0 11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反对发放月饼,因为领导发放月饼都是可以捞回扣的,直接发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0 16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4-9-10 11:33
坚决反对发放月饼,因为领导发放月饼都是可以捞回扣的,直接发钱

谢谢到新疆去先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5184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