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苏伟峰

[街谈巷议] 快过来听文盲说理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4 20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椰树 发表于 2014-8-24 19:58
老苏哎,莫太牛了哈,再牛一点,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要派人到武穴来看农民杀猪了!

快了!

    莫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4 20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8-24 20:36
快了!

    莫急!

你个鬼儿,跳起脚来喊盖庙的是你!跳起脚来喊杀猪的也是你!要不要小椰树给你弄几幅杀猪的图片上来,也让大家看看苏屠夫的先进文化??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5 21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杀猪在农村而言是一件高兴的事!{:soso_e16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880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