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952|回复: 4

[武穴资讯] 郝胜勇调研城乡一体化供水工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23 15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
    8月20日,市长郝胜勇带领财政、水利、住建、编办等单位负责人就我市城乡一体化供水工作进行调研。市领导郭银花、鲍红专、叶祥新参加调研。

    据了解,我市城乡现有大小供水单位56家,一直以来,全市供水系统没有统一的检测标准,其营运模式也比较粗放,加强城乡一体化供水工作势在必行。

    郝胜勇一行先后来到正在建设的二水厂扩建工程现场、市三利水厂和荆竹水厂,现场了解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和各水厂制水工艺、水质检测、自来水消毒等情况。

    郝胜勇指出,保障城乡居民饮水安全是最大的民生问题。城乡一体化供水管理体制,便于城乡居民有一个平等的用水权,便于整个供水工程的统一规划、统一建设、统一管理,便于提高供水的保障水平,从而实现我市供水系统从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,从间隙管理到连续管理转变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,加强调研,研究切实可行方案,把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头号工程认真抓好落实,扎实推进到位。(刘飞)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3 19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31:}我这里一年没水最少有9个月,供水系统纯粹是做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4 21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供个么子水撒。荆竹水库,大金水库,仙人坝水库,都不要搞承包养殖了,要不养鱼也不投猪屎牛粪,直接把水管接到家里用就行了。
我不晓得这些个水厂的运营费用每年是多少,但我相信,水厂的运营费用比养殖收的点承包费不知多多少。都不过是利益的转换罢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4 21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4-8-24 21:15
供个么子水撒。荆竹水库,大金水库,仙人坝水库,都不要搞承包养殖了,要不养鱼也不投猪屎牛粪,直接把水管 ...

到仙人坝搞鱼吃不花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4 21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8-24 21:18
到仙人坝搞鱼吃不花钱

我不比苏总啊,要吃鱼,米一洗,电饭煲一插,带个鱼篓下到仙人坝边上捞鱼,抓回来把鱼剖好弄熟还不耽误时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4404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