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苏伟峰

[街谈巷议] 武穴教育局你到底敢不敢真刀真枪的依法改革??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2 14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手车 发表于 2014-8-22 14:00
哈哈,你的孩子没能考上小班吧!故作此感叹。同志,教育的现状你了解多少,教育局对各市直小学及城区小学的 ...

我什么都不了解!

      我只知推动武穴向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3 09:5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高考在,就不可能改革,亚洲整个教育都是应试为主,比如台湾,韩国。补习班很正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3 20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沐沐 发表于 2014-8-23 09:58
只要高考在,就不可能改革,亚洲整个教育都是应试为主,比如台湾,韩国。补习班很正常

隐约中你办事很稳当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保守有保守的道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3 21:3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育有教育的规律,我们还是在行人不要指导内行人吧。如果座位乱编,如果取消实验班,如果不因材施教,我想,教育质量肯定下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4157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