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烈炎真空

[城市建设] 【已回复】龙坪还要成为孤岛多久??交通局钱都投到那里去了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1 07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9月11日了,离上面 两个回复时间一个9月15日,一个9月底都要近了,希望这一次能按时通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6 10:0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游 发表于 2014-8-21 11:03
武穴到龙坪的路怎么老是坏老是修。。。一直这样恶性循环。。。负责该项目的人是不是该检讨下

那有修一年停一年的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6 12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武穴 的 特色 你们懂个鬼 特色是要有领导来承认的 现在 没有领导承认 干嘛要修那么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6 13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刚才从龙坪坐车回来,有一个人说话有意思:"到武穴的路这三年来没好过几天".
    当时车正开在非常难走的那段路上,我接口道:"路修完后应该要进行质量检查吧?你看这段路,明显的质量不合格!"
    那位回答很妙:"要留些破路给新来的,都修得这么好,新来的怎么办?你没看到每新来一个,都会敲敲拆拆的?"
   车上气氛马上热烈起来,进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声讨高潮,因为国情,就不详细写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7 20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 9月17了,还没有通车。离后面月底也就10几天了。哎。武穴的效率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571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