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到新疆去

[街谈巷议] (转载)武穴梅川一校长体罚学生受处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8 19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8-18 13:12
支持鹏版~
孩子违反校规,挨打屁股,这是好老师,这是有责任感的教育,哎,这个社会完了,会一代不如 ...

我儿子读初一,有一次星期六放假班主任布置的作业全班10多个学生没有完成。这个名叫张戈杰年轻的班主任的惩罚是:所有没有做完作业的学生中午不能吃饭。他说,本就不多的作业却有这么多的学生不能完成,本人服最大的责任,罚跟学生一起不允许吃饭!张老师以身作则、兢兢业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8 19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8-18 19:08
我儿子读初一,有一次星期六放假班主任布置的作业全班10多个学生没有完成。这个名叫张戈杰年轻的班主任的 ...

如果换了其他家长,可能会说这样的老师不对,会把孩子饿成胃病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9 09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8-18 19:26
如果换了其他家长,可能会说这样的老师不对,会把孩子饿成胃病的

我当时也与其他多名学生家长有过交流,还没有发现一名反对的!多人以为学生碰到这样的老师是学生之幸!
当然,我们的感受都来自于当下的应试教育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34747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