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设计也疯狂

[风土人情] 你们回家有这样感觉吗?(转载的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7 11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我又没说是武穴,我是想表达我们那边还不错,没有差到文章里面说的那么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7 23:4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外面的金窝、银窝,不如老家的“狗窝。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8 14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家在外的人,大都还是想回来的,只是有时候是真的找不到相关专业,但是从小在这里长大的,不会嫌弃家乡这个不干净,那个不干净,感觉像洋鬼子一样的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8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算在外面有房了,回去的感觉还是很开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8 , Processed in 0.03785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