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火箭

[街谈巷议] 武穴靠近市政府的楼盘有哪些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25 00:4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合9月6日开盘!
-2aaae3133a509d30.jpg
e8ea493e6e4a059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0 10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4-8-20 06:32
上个月我朋友还在清林路那儿的“御江福地”买的,4000出头。一开始报价都报最贵的接近6000,然后才把低价 ...

武汉的房子才不过一万多一点,6千真不如在武汉拿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2 17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园生活 发表于 2014-9-10 10:46
武汉的房子才不过一万多一点,6千真不如在武汉拿房。

要是在武穴上班,然后自住的话,你还真是没得选了。如果在外面上班,那最好还是在工作所在地买为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385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