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造船专家

[社情民意] 【已回复】田镇办事处,请告诉我们上郭村拆迁方案。谢谢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3 20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玫瑰花一朵又发言了,上郭村肯定对她又是感恩戴德的(她何德之有呀,自始自终她提过一条有可操作性的建议给上郭村么?顶多说几句安慰人的话而已,可是,上郭村民是为了解决问题的,不是为了要人同情的,更不是用来让人搬弄是非的),我也来发一言,希望不要引起上郭网友的误解。其实楼主说得很在理,只是有几点要考虑到:田镇办事处已经回复说肯定有2-3种搬迁方案,到时你们上郭人意见不统一,有的选第一种,有的选第二种,有的选第三种,田镇办事处该定哪一种呢?是少数服从多数还是上郭村分头搬迁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3 20:49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田镇办事处还没说哪几种方案,让别人怎么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3 20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3 20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3 21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事都很难办,主要难在众口难调。而且,以前办个事情只要是大多数同意,大头向下,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,事情基本上就成了。但是现在,办任何事情不是能照顾大多数利益就行得通的,必须代表所有人的利益才行,哪怕有一人不同意都不行。叫难不行,事总得办,提个建议:上郭的事想办成,非得你们上郭这些在外见过大世面的约定某个时间,一起与田镇办事处、华新、上郭村委会以及环保等相关部门坐下来研究商定,哪怕一天的时间也好,不然,我看是难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3 21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3 22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3 22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8 , Processed in 0.038488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