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嫩芽菜

[社情民意] 我再次重申,我支持补课,但坚决抵制强制补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1 23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东方,学而思的存在是多么的合情合理啊,能解决各方面的问题。 可是可怜的学生们,有人问过你们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1 23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人-1975 发表于 2014-8-11 23:01
新东方,学而思的存在是多么的合情合理啊,能解决各方面的问题。 可是可怜的学生们,有人问过你们吗?

1975,请把我楼顶帖子看懂,然后你们几个先把这个政府指导的,教育局安排,全市学生家长代表签字强烈要求解决的,跪求上早晚自习,并且不补不行,家长主动塞钱交补课费的陋习给轰击倒掉,这样,你们就是胜利。不然你在网上愤青有个什么用? 有本事就拿出来啊,你们把我说的给拿下来了,那么我第一个支持坚决任何形式的补课了,  连他们几个人都不敢轻易接战,你就这么顽强?去学学我点名的那几个人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1 23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想必是误解了。在武穴有新东方或学而思的话,或许能解决可以补课又不强制补课的问题。 但我们或者老师或者家长吵来吵去的,真正的学生们却没有见到发表意见啊。我个人只求:老师么,在其位,谋其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1 23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人-1975 发表于 2014-8-11 23:16
楼主想必是误解了。在武穴有新东方或学而思的话,或许能解决可以补课又不强制补课的问题。 但我们或者老师 ...

你说的机构补课,武穴早有了,但是问题依然没解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1 23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年难得上一次论坛,似乎冷眼旁观更合适,毕竟不了解情况。可惜我容易激动,尤其是孩子的教育问题,婆婆妈妈的也整不到点子上去。论坛上的争议由真正的当事人讨论,不知能否为所谓的素质教育添点柴火。 我也散了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2 08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理正言顺,有的家长就是要把子女送到老师家中补课,就是想子女成龙成凤,我想这类不是个数现象,而是多数的,大有人在,哪个能干涉得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2 13:5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为经济好了,孩子未来路子宽些,学习就不要那么功利了,你想多学学,就多补补,我喜欢足球,就多动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2 13:54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而上海竞争似乎更大,小孩子补课更变态。现在什么都功利,反对的不反对的,我们真实的想法自己知道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2 13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人-1975 发表于 2014-8-12 13:54
然而上海竞争似乎更大,小孩子补课更变态。现在什么都功利,反对的不反对的,我们真实的想法自己知道的。

算了,我们都是在外地工作的,没必要管他们闲事了,他们愿意补就补,不愿意无所谓。反正这个是家长决定的事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5327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