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读书台

[街谈巷议] 工资啊,想说爱你不容易——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6 15:5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在其位,不知个中滋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7 08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嫌钱少怎么不把位置让出来呢,我去做你的事情,你来接我班,月薪不会少于一块砖,楼主换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8 16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0 16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是个人感觉................有更多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58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懂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0 20:07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句 发表于 2014-8-9 11:47
分配严重的不公平呀,连个臭老九工资都二千多了。
你才一千二。
奋斗在生产第一线的管道工也和你差不多。 ...

这话说有点掉底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1 21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楼主山区里上班的吧,武穴市区普通公务员也不止这人数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2 08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ls130 发表于 2014-8-21 21:25
楼主山区里上班的吧,武穴市区普通公务员也不止这人数的

一月发到手是1200多,全年加加班补助、其它的,发到手的共有2万元左右。武穴有一些单位也都是这个样子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2 19:12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书台 发表于 2014-8-22 08:14
一月发到手是1200多,全年加加班补助、其它的,发到手的共有2万元左右。武穴有一些单位也都是这个样子的 ...

我不大信年二万,就是三万我也不大相信,武穴工资有点低,不至于低成这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5354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