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090|回复: 6

[街谈巷议] 这是飞碟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8 16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相片是我女儿随意拍的,发誓图片没有经过任何处理。晚上回家后上传电脑才无意发现图片怎么会这样。这是传说中的飞碟还是?
地点是   广州至深圳沿江高速沙田段  快到海边了
如果说是相机的问题那么怎么就这两张是这样  其他的相片可没有  都是连拍的  奇怪!呵呵





IMG_0022.JPG
IMG_0023.JPG
IMG_0028.JPG
IMG_0030.JPG
IMG_003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8 17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头光斑,鉴定完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8 18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上拍的吧,有可能是按扣在车玻璃的反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8 18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说的都有可能,第二张可以证明一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8 22:5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上拍的!不知道怎么回事。以为是飞蝶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09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题很是吸引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20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雾点就是光斑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2 , Processed in 0.0441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