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笑熬浆糊

[武穴资讯] 我们是应该高兴还是悲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9 11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8-9 10:58
武穴不缺有钱人,缺好房子

飞哥,又在出差了,这回车上又有几个免票细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1:03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免票细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1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价的事情十几亿人都说不明白,估计只能靠政府来诚实地解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1:04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8-9 10:58
武穴不缺有钱人,缺好房子

这点说的很正确,到目前为止,武穴还没有一个像模像样的小区,基本上处于见缝插针的建筑方式,那里有块小空地就插两栋房,还美其名曰什么国际城,我真佩服开发商的胆量,那么小的规模也敢叫那么大的名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2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丫丫 发表于 2014-8-9 10:56
这只能说明一点,武穴有钱人太多了!

黄YY现在是恨不得武穴的房价怎么不能象,把温度计插到沸水里面那样,直线上升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3 , Processed in 0.03600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