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杯中情

[建言献策] 武穴人在大坝草地上烧包袱有何感想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5 15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确定他们做的不对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9 02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武穴大坝上还有绿草地吗?很久没回家,都不知道长什么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3 16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实在不应该啊,
可能我们都有自己的理由,
我们都不希望自己被约束,
而且都把习惯放在最高处,
用武穴话叫,自己的什么不馊,自己的什么不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3 16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广东这边,有看到他们烧纸钱用的是带盖子的铁桶,有出气孔的那种,可以家家户户都有自己的地盘了,不用划地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5309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