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苏伟峰

[街谈巷议] 【文盲苏回复帖】吃完饭了,半桶水又来荡几荡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9 12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仲@后壮 发表于 2014-8-9 12:10
那是准备被磕栗子的前奏。


我相信黄丫丫一个温柔女子不会的,如果是论坛大佬有可能{:soso_e12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2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8-9 12:13
我相信黄丫丫一个温柔女子不会的,如果是论坛大佬有可能

我看会,恩跑到人家店里把人家的传单捞回去罗,人家还冒找恩算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2:1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8-9 12:13
我相信黄丫丫一个温柔女子不会的,如果是论坛大佬有可能

呵呵,多话俺不说了,不然小苏又要说俺头发长,见识短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2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仲@后壮 发表于 2014-8-9 12:17
我看会,恩跑到人家店里把人家的传单捞回去罗,人家还冒找恩算帐。


我还冒凭那单子找她兑现金一元呢,还敢找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2:26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仲@后壮 发表于 2014-8-9 12:17
我看会,恩跑到人家店里把人家的传单捞回去罗,人家还冒找恩算帐。


后壮同学弄错了,宣传单是水灵姑娘的甲儿来时不小心带走的,与她没啥直接关系呢!

点评

谢谢为我洗冤,这两天可要当心哈,还有可能再去光顾的  发表于 2014-8-9 12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3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丫丫 发表于 2014-8-9 12:26
后壮同学弄错了,宣传单是水灵姑娘的甲儿来时不小心带走的,与她没啥直接关系呢!

那还不是这家伙指使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415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