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龙行天下

[街谈巷议] 再次代人发贴,关于计划生育罚款的事情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6 22:39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川2012年政策外生二胎农业户口需缴纳社会抚养费多少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3 16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走后门,大概7w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5 10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农户口如果有单位,肯定双开,5万以上罚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6 12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仲@后壮 发表于 2014-8-5 22:10
我勒边有个人,生两个。马马拉去结了扎。那晓得结扎也能有喜又宽一个。过年计生办不敢上门去问,嘿还自动找 ...

壮伢真会款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6 13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妈蛋,本想清静几天,又想引我出山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6 21:28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胎女娃,第二胎不要钱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0143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