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一身何求

[社情民意] 人家是幸福路,四望百姓过的是辛苦路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5 18:2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身何求 发表于 2014-8-4 13:28
等高速修好不晓得何年何月,四望老百姓有够受的,真是失望极了!

麻武高速明年底通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8 23:3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越快越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0:06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义阳指 发表于 2014-8-4 16:26
填沙子遇到天晴天还好,遇到下雨天,还是没用,车子多起来碾压后照样没用.
只有尽快整修.
这是我们家的老 ...

可能我表达有误,石头子填充

我去武穴也走德里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0:07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8-5 18:20
麻武高速明年底通车!

太乐观了


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0:0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总 发表于 2014-8-5 17:06
这种搓衣板路,非常适合举办全国性的越野车比赛,不用修赛道

高级黑


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0:1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笨笨男孩 发表于 2014-8-9 10:07
太乐观了



那你说什么时候通车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2 20:3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义阳指 发表于 2014-8-4 16:26
填沙子遇到天晴天还好,遇到下雨天,还是没用,车子多起来碾压后照样没用.
只有尽快整修.
这是我们家的老 ...

是德里桥到张胜到团山到朱木桥武穴,这条路,就像是路边炸弹炸了一样!应该是从伊拉克回来的路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2 22:2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见、青春 发表于 2014-8-12 20:32
是德里桥到张胜到团山到朱木桥武穴,这条路,就像是路边炸弹炸了一样!应该是从伊拉克回来的路!

那你可以去试一试走铁石~新苗~石佛寺~武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2 23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笨笨男孩 发表于 2014-8-12 22:29
那你可以去试一试走铁石~新苗~石佛寺~武穴

拍的也就是这条烂路啊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8 , Processed in 0.03726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