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火箭 发表于 2014-8-5 20:57 明天还在 还在送吗
执业人 发表于 2014-8-4 09:42 苏宁如营业额不达标会不会就会撤走呢?真怀疑武穴能不能留住苏宁
雨潇潇 发表于 2014-8-4 10:25 据说XX店没有物流仓库,买了大件商品不能及时送货,要从黄梅仓库调运到武穴,再送到顾客家里,很不方便。 ...
萧寒 发表于 2014-8-6 20:02 希望苏宁能够在武穴扎根,呵呵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GMT+8, 2026-6-24 18:52 , Processed in 0.05084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