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执业人

[社情民意] 黄冈为什么不放武穴(转载,觉得说的很在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4 17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冈就是武穴的一只巨大的血吸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7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伯言 发表于 2014-8-4 12:40
还是上面没人,

上面有人也是白瞎,有几个在外当官的武穴人,甚至是中央的武穴人关心过我们武穴情况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5 10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身何求 发表于 2014-8-4 17:50
上面有人也是白瞎,有几个在外当官的武穴人,甚至是中央的武穴人关心过我们武穴情况?

只能求求四祖保佑能出个中央大员来,扶持扶持咱们升级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9 19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8 , Processed in 0.042126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