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泰平洋

[武穴资讯] 本坛的上郭网友,这又是啥回事?能给个求是的说法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4 00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1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郭后主 发表于 2014-8-2 20:09
武穴就就是黑乎乎,中央要下力度整治,但是前提是我们要不懈努力,

说得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2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市外宣办能不能出来给广大网民一个回应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2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3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姐妹们,加大各大网站暴光力度,不相信这帮活贼死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13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姐妹们,加大各大网站暴光力度,不相信这帮活贼死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1 21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当着全村老百姓的面再量一下绿化面积和硬化面积吗?

敢把村里的开支明细表列出来吗?

要是没有问题,老子把头拎下来给你当夜壶用!!!!

太阳路灯七八千一盏,生活污水管网在移民就扣了移民款的

路面硬化也是在移民时就扣了钱的,这里面的钱呢???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03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