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直话胜妙语

[街谈巷议] 清理门户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9 14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清水 发表于 2014-7-28 16:34
协警也不容易,从早站到晚,

是啊,早站一会儿晚站一会儿,简称从早站到晚,你真有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09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话胜妙语 发表于 2014-7-29 14:27
是啊,早站一会儿晚站一会儿,简称从早站到晚,你真有才!

那些协警们的工资待遇不高是吧,但站马路也是个挺辛苦的,他 们也不容易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4 09:51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清水 发表于 2014-8-4 09:28
那些协警们的工资待遇不高是吧,但站马路也是个挺辛苦的,他 们也不容易呀

这话在理,这烈日当空的,我们呆家里都热,协警一个月拿着千把块的工资,却要站在高温下暴晒,想来也不容易,多一些换位和理解,再说大多数协警还是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5 11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丫丫 发表于 2014-8-4 09:51
这话在理,这烈日当空的,我们呆家里都热,协警一个月拿着千把块的工资,却要站在高温下暴晒,想来也不容 ...


是呀,昨天我就看到有三个协警,天这么热,为的是什么呀,还不是点微薄的工资,呵呵,看我帮那些协警们说话,其实他们跟我一毛钱的关系也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8 11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丫丫 发表于 2014-8-4 09:51
这话在理,这烈日当空的,我们呆家里都热,协警一个月拿着千把块的工资,却要站在高温下暴晒,想来也不容 ...

话是在理,但是看到有些协警耀武扬威的样就可恨,现在是文明执法,有些农村进城的老人哪懂得那多的交通规则,做为人民警察应该是耐心教导,不应该是大吼大叫吧。看他们说话的语气感觉就像在审讯犯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8 15:36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那些站马路的,不是站完了就可回家休息的,高峰期站完了,还要接着去单位的…简单地说,他们早上7点半之前开站,咱8点上班,下午咱6点前甚至5点半下班,他们6点半之后才能下班,每天比一般人多上班一个多小时,那些个站着说话不腰酸的,你们去试试大夏天到马路上站上2小时看看?也别说什么很多人不知道交通规则才违规的,骗孩子去吧,红灯停绿灯行,我泱泱大国谁人不知道?!上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536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