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清水 发表于 2014-7-28 16:34 协警也不容易,从早站到晚,
使用道具 举报
直话胜妙语 发表于 2014-7-29 14:27 是啊,早站一会儿晚站一会儿,简称从早站到晚,你真有才!
清风清水 发表于 2014-8-4 09:28 那些协警们的工资待遇不高是吧,但站马路也是个挺辛苦的,他 们也不容易呀
黄丫丫 发表于 2014-8-4 09:51 这话在理,这烈日当空的,我们呆家里都热,协警一个月拿着千把块的工资,却要站在高温下暴晒,想来也不容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536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