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苏伟峰

[街谈巷议] 武穴要是有一家免费农贸市场供老农们卖东西几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26 21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QQ图片20140726211730.jpg 这是我老娘种的南瓜,还有好多,只能堆在家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6 22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农业局长与农业厅厅长来俺们农民家里吃变瓜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6 22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4-2019年中国南瓜行业市场调研及战略规划投资预测报告
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16b0ad2c964bcf84b8d57b34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6 22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南瓜饼里做出大事业
      浙江宁波市美食餐饮公司的老板江中民,其创业起家是从经营小小的南瓜饼开始。
           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7 11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完全免费,不过,一般人都不在那里面摆,大部分人在马路的两边摆,一到六点半至七点左右,城管就把马路边的人人往里面赶,反正九点以后就基本上没人去买了.
     前几天不知咋回事,城管管得特严,第一次看到他们缴不听话的人的枰

点评

上面来人检查!  发表于 2014-7-27 11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7 11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一个摊位基本上收5毛钱。。。等于是垃圾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7 13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最广大的农民最辛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2 , Processed in 0.0505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