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苏伟峰

[街谈巷议] 【武穴快评】为余川镇投票是网友自由,请目光短浅者不要装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5 15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句 发表于 2014-7-25 13:01
要是说,反对赵高指鹿为马的,就成了指鹿为马者眼中的妥子儿。
那我愿意做这样的妥子儿,并以此为荣。

这里网友都晓得余川评不上,为啥还投票?这只是一种支持罢了!

    党员是应该讲真话,可总得分场合吧!要识大体顾大局!地下党和特务就得说谎话撒!

     国与国之间从无正义可言,是用实力讲话的,就不能讲真话。

    我切西瓜的菜刀送给你,你有空去和日本军国主义讲道理吧!你看他们能不能把钓鱼岛还给你!

    灵活点也是正确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15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7-25 15:46
这里网友都晓得余川评不上,为啥还投票?这只是一种支持罢了!

    党员是应该讲真话,可总得分场合吧 ...

苏伟峰个裸儿的,好歹不分,三句好话抵不到一巴掌,对有的人决不能心慈手软,要痛打落水狗一样的不留情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18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伟峰兄弟:你一直想通过叫,把武穴叫成人间天堂。
你的愿望可以理解。而且你的确不是和某些人一样,另有私心目的。这也是我愿意回复你的根本原因。
可是兄弟,光大声的叫,有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5 19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夜风 发表于 2014-7-25 15:51
苏伟峰个裸儿的,好歹不分,三句好话抵不到一巴掌,对有的人决不能心慈手软,要痛打落水狗一样的不留情面 ...

都是同志,要有分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19:55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幸亏勒个有病的人不是市长,可天天搞得象市长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19:57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余川人,投一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6 15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里没有余川啊,找了半天没找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6 18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川西街 发表于 2014-7-25 19:55
哎,幸亏勒个有病的人不是市长,可天天搞得象市长样的

我当市长你当书记可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8 08:28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7-26 18:33
我当市长你当书记可好

呵呵,我是说三声勒个变裸相的,天天搞得自嘎匠个代文豪,代官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2 , Processed in 0.037013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