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机器猫

[街谈巷议] 工资是已经够了,是转行工艺还是继续程序员??求建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24 20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不要做技术,中国不需要技术,需要的是谋略!!!
    干了六年的程序员,正是第一道淘汰关卡,对于入行做程序员的来说,能干到三十岁之后的远不足五成,而第二道关卡就是三十六岁了,超过三十六岁还能做技术的远不足半成,更何况,你所做的技术还是容易非常被取代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4 21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行做销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21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分析一下自己性格是不是喜欢做一些沟通方面的工作,喜欢的话就毫不犹豫改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6 10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财万贯,不如一机傍身。。多学点东西总是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3 , Processed in 0.038428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