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[建言献策] 对武穴市地方经济发展的若干建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20 13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了不讲,就讲楼主讲到的长江大桥,人人越晚建都知道越往后拖成本越高,为啥现在不修?现在还没到修的条件!
其实道理就和我们普通老百姓买房、结婚一样。现在武穴的房价在4000,现在买房的人为啥不选择在房价几百块、一千多块、两千多块的时候买?难道他们不知道越往后拖买的越晚房价会越来越高吗?他们知道
结婚也是一样,越晚结婚成本越高,很多人想结婚,为啥现在很多人总是往后拖一年又一年!?
道理不言而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13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古多没有用,人才兴市才是第一要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14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市长、书记再能耐,具体项目的开展还得靠各行各业的人才去实施,有人才就干得好,人才不给力,怎么干得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14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市里每年要多拿些钱来搞职业培训与人才引进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14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市长、书记能找到吕洞宾的手指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0 19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7-20 13:57
多了不讲,就讲楼主讲到的长江大桥,人人越晚建都知道越往后拖成本越高,为啥现在不修?现在还没到修的条件 ...

说这么多,你还是没懂。算了。你自己想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22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静。不离。 发表于 2014-7-20 19:14
说这么多,你还是没懂。算了。你自己想吧。

你自己没搞懂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1 13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认为楼看到了武穴目前的现状。虽然情况不容乐观,但楼主并没有悲观气馁,而是提出了一系列建议,说明楼主对家乡的拳拳之心。这可以肯定!武穴经济的下滑,态势就目前而言不可逆转。一是旧的基础产业跟不上经济步伐,技术落后,逐渐被淘汰和兼并,如药业;二是新兴产业缺乏应有的引导和政策支持,不能产生规模效应;比如经济园、化工城之类的经济园区呈现无规划、相互之间不配套的问题,各自为战,形成不了经济升力。所以楼主说的不错,想引的引不来,想来的来不了。这也是楼主的意见,没有配套就没有规模(应该是这个意思);三是近年来的土地财政和房地产的兴旺基本走到尽头;四是领导缺乏高瞻远瞩的远大思想和宏韬伟略(重中之重)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0:05 , Processed in 0.037783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