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野句

[街谈巷议] 回小椰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8 15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子把你核武器拿出来吧

老三根本不屌你这一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8 15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尹生 发表于 2014-7-18 14:33
知道中国人为什么现在变成这么急功近利了吗?
    因为五四运动,破除了中国近五千年的封建传统,中国过去 ...

这个也是扯鸡巴蛋的文章,你知道原文作者写此文的意图吗?不理意图生搬硬套无异行尸走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8 19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-7-18 15:05
椰子把你核武器拿出来吧

老三根本不屌你这一套
每年夏季有一个少林问禅系列活动,跟大学生辩论,辩经,不完全照抄历史上的禅宗,确实通过这种问禅,大家都是非常有收获,每年都有几十位年轻法师在一块辩论,也请学者及大德长老做评委,这个效果非常好......

http://finance.sina.com.cn/hy/20110108/17279223138.shtml
应该把少林寺方丈请到武穴来和三声大辩几个回合看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8 19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椰树 发表于 2014-7-18 19:01
http://finance.sina.com.cn/hy/20110108/17279223138.shtml
应该把少林寺方丈请到武穴来和三声大辩几个 ...

等我收拾完三声才能请客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8 20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国政要和领导人都纷纷成了少林弟子,但很少成为武当弟子,三声应该抓紧时间,少辩论,多干活,为道教争口气,为炎黄子孙争口气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8 20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仲@后壮 发表于 2014-7-18 15:30
这个也是扯鸡巴蛋的文章,你知道原文作者写此文的意图吗?不理意图生搬硬套无异行尸走肉。

@ 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激烈啊!
无神论害了社会,神马狗屁理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8 20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释永信说——

       我们也希望将来中国的其他的寺庙跟少林寺一样,形成一个很大的一个宗教教职人员的队伍,到世界各地进行交流。

  所以少林寺要走出去我们也考虑就是缺乏一个平台,因为少林寺自身连一个法人都不是,我们也希望将来能够逐渐成为一个平台,可能会好一些。所以这么多年少林寺探索,也探索了很多事情,也在努力在做,我们在外面做了一些事情之外,在当地也带来一些当地的利益、效益带来了很多,每年有两百多万游客,有十几万外宾,包括境外人士,六万多个学生,给当地带来的一些利益。

  总体来说,这几年我们以少林寺为核心,然后把我们的文化,祖先的文化通过梳理,通过提升,然后参与了电影、电视、出版,方方面面,文化传播,文化产业的事情,给当地带来了一些示范作用,我跟大家说,这个产业上,我们总是不太懂,什么叫产业,什么叫事业,只是跟大家做一个交流,也别太当真,说说就算了,谢谢各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0:05 , Processed in 0.037994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