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无法无天

[街谈巷议] 武穴的物价为什么高 想知道答案吗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7 22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物价局天天上班闲的蛋疼都不去调研市场物价有个P用,大部分物价高过一线城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7 23:10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两句,可能有些偏颇,权当娱乐。原因有三:一官场不正,官商勾结官痞合流;二地痞横行,流氓霸占房市商界,哄抬物价;三有钱人带头老百姓跟风,刺激了消费,政府不作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8 06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要把物价局搞几个下马的节凑啊!  不作为的,我们群众就是要拉他下马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8 15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水之滨 发表于 2014-7-17 23:10
我说两句,可能有些偏颇,权当娱乐。原因有三:一官场不正,官商勾结官痞合流;二地痞横行,流氓霸占房市商 ...

是这样 我们又能如何 自我做起吧 咱们 不跟风 不假大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0:06 , Processed in 0.042417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