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司言雨诺

[武穴资讯] 五个月后广济药业复牌开市——一字涨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6 18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言雨诺 发表于 2014-7-16 17:13
是因为广药前段时间不行而失业的么??

    如果广药不行,何老头可不敢轻易逼人离开,我们是在广药刚上市半年不到被逼离开的!!!
    好好琢磨一下吧,为什么武穴的那么多人会误认为广药是何老头私人的?
    说实在话,别相信上面所谓的打老虎打苍蝇的,何老头其实就是我们身边很好的风向标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6 23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只能想想, 夕阳西下的产业,看不到头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7 13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线风 发表于 2014-7-17 12:41
昨天冲进去的朋友,套你没商量!

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7 16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      反差太大了     前天昨晚只是庄家门拉高出货    开始洗牌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7 16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线风 发表于 2014-7-17 12:41
昨天冲进去的朋友,套你没商量!

呵呵    是啊    像我们顶多关注下    毕竟我们武穴的公司     多少了解些现状的    冲进去的都是些盲目追求者。。 追涨杀跌的人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7 16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路上! 发表于 2014-7-16 23:08
楼主只能想想, 夕阳西下的产业,看不到头的

恩        说关注  我都谈不上    只是一步小心看到的。。。。更不会轻易冲进去。。。。这两天就猛跌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7 16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线风 发表于 2014-7-15 21:02
涨停是给你们跑路的!

对    开始拉高出货的      庄家也开始洗盘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7 22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线风 发表于 2014-7-17 17:45
这行业都是有生成之道的。

兄弟,再跌,你又可以进去了。。。当然,我说的是再做一个短线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7:47 , Processed in 0.03910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