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苏伟峰

[街谈巷议] 【武穴快评】我代表留守儿童家长小表扬一下宏森,批评一下相关单位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5 12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义阳指 发表于 2014-7-15 12:01
这种情况本人去年回去也遇到过,我一个人带两个小孩(双胞胎),结果说这一趟车只能带一个小孩上去,一个 ...

我家的两个去年都是三岁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5 12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文扫地 发表于 2014-7-15 07:43
这个纯粹扯卵蛋。i哄孙有利的就搬法律。过年春运武穴到各乡镇的那个车不是人挤人的超载,这个时候怎么不 ...

你漠视法律,说法律是扯卵蛋我也没办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5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义阳指 发表于 2014-7-15 12:01
这种情况本人去年回去也遇到过,我一个人带两个小孩(双胞胎),结果说这一趟车只能带一个小孩上去,一个 ...

人家违反规定让你两个孩子都上车了,你就知足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5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7-15 12:18
人家违反规定让你两个孩子都上车了,你就知足吧!

飞哥,你说说这个死规定合理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5 21:3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7-15 21:20
飞哥,你说说这个死规定合理不?


没有规律不成方圆!这样规定自有它的道理!不能因为自己的一己私立就说不合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6 23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7-15 21:35
没有规律不成方圆!这样规定自有它的道理!不能因为自己的一己私立就说不合理!

阿飞,有本事你也生两个出来给我看看?
你这完全是妒忌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6 23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7-15 21:35
没有规律不成方圆!这样规定自有它的道理!不能因为自己的一己私立就说不合理!

事情的存在总有它的道理,总不能让我丢一个吧,换作是你,你舍得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6 23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7-15 21:35
没有规律不成方圆!这样规定自有它的道理!不能因为自己的一己私立就说不合理!

这种规定最终的服务对象毕竟是我们自己。
难道你每天吃饭正常情况下是三餐,改天你出个规定说,从你自己身上开始执行一天只吃一餐的规定出来?说是资源有限的规定吗?合理吗?你受得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7 11:2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苏现在明言禁令,禁止拉横幅不搞形式主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7:42 , Processed in 0.04577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