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做好你自己

[街谈巷议] 【已回复】四望到居杠到梅川的路什么时候能修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4 21:0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讲修补的,可公路养护队天天干嘛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4 21:41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条路说实话没法修,修麻武的大卡车压几下就坏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4 21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武高速明年年底通车,还得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5 00:2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通局快速回复真的值得赞一个,但愿以后做得更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5 10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每天下午回去没有从塔水桥到居杠的车,你们暂时不能修,能不能把那些坑坑哇哇的填一下啊,车子根本都走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5 16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了这条路毁了另外的路,怎样才能兼顾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5 19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饱受苦难的人在期待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7 22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望的路真的很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10:47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补依然没动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5156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