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泰平洋

[武穴资讯] 也来问问握假局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3 17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单位同事说了一句至理名言:一入电信深似海,从此手机不好买。借同事的话也稍作修改一下,一入电信深似海,身陷”拘禁“休摇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3 17:0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600,每月抵50,抵多少个月?你参加的活动每月到账50又不是一次性到账600,充600但账户里面只有50,都不够扣78,当然要停机!这样的活动太正常不过了!武穴街大麻堆的人宽带包年,中间话费多了欠费照样充值!我一个朋友碰到个事还要奇翘则,联通的宽带包年还有四个月中间话费超了直接停机,续费的时候联通直接要求重新包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3 17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7-13 17:06
交600,每月抵50,抵多少个月?你参加的活动每月到账50又不是一次性到账600,充600但账户里面只有50,都不 ...

我没有参加电信的活动,电信也没给我一项优惠,我是硬扛每月78元,座机每月38元肯定是浪费了,因为手机话费每月就用不完的,用手机比座机肯定方便多了,这每月的座机38元对我来说太不划算和冤枉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3 17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7-13 17:06
交600,每月抵50,抵多少个月?你参加的活动每月到账50又不是一次性到账600,充600但账户里面只有50,都不 ...

我没有参加电信的活动,电信也没给我一项优惠,我是硬扛每月78元,座机每月38元肯定是浪费了,因为手机话费每月就用不完的,用手机比座机肯定方便多了,这每月的座机38元对我来说太不划算和冤枉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3 17:2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林北道 发表于 2014-7-13 08:54
就象电费水费可以预付费也可用了之后再付费,为什么电信就不行,还得必须先付费,而且一付就一年

水表电表安装在固定的位置,比较好找,水电开户费用又高,不怕嗯跑了,再说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,不交钱直接给嗯断水断电!只听说预付费的手机卡被打爆之后就被扔了,冒听说有几个人不交水电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3 17:2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平洋 发表于 2014-7-13 17:21
我没有参加电信的活动,电信也没给我一项优惠,我是硬扛每月78元,座机每月38元肯定是浪费了,因为手机话 ...

照你这么说没参加活动存600帐头上应该有600,不应该不够扣!我的套餐是159,其中宽带月租70,手机最低89,月返39,返两年,手机每月360分钟话费,固话另算,一分钟多少钱打得少忘记了,也就说打固话在159之外还要扣钱!现在每个月手机打不到100分钟,我也觉得选得套餐划不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3 17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7-13 17:27
照你这么说没参加活动存600帐头上应该有600,不应该不够扣!我的套餐是159,其中宽带月租70,手机最低89 ...

电信的套餐实则就是变相的”搭头肉“,你不选套餐业务就不给你装宽带,电信要你强制性消费,这就是一种垄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3 17:3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平洋 发表于 2014-7-13 17:35
电信的套餐实则就是变相的”搭头肉“,你不选套餐业务就不给你装宽带,电信要你强制性消费,这就是一种垄 ...

两年后果断换到99块钱套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7:46 , Processed in 0.043201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