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龍門太子

[街谈巷议] 广药2014上半年业绩预告,亏损2500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1 20:3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-7-11 20:28
对于07\08年为什么有这么好的效益还没琢磨出味来?看来你是个属于尊重法律的人,赚不了大钱,发不了大财 ...

琢磨出来了,只是冒说出来!一个上班的,确实赚不了大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21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都要卖给别人了,财政局也算少了个大包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21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就赶快关停,这是个祸害武穴人民的工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2 07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4-7-11 21:10
反正都要卖给别人了,财政局也算少了个大包袱!

能卖早卖了。

现在是个赔钱货,除了大金有点地皮资产,拿什么跟人讲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2 09:09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-7-12 07:53
能卖早卖了。

现在是个赔钱货,除了大金有点地皮资产,拿什么跟人讲价

广药已经停牌4个多月现在长江投资和中信争的要死,财政局想卖给长江投资,广药管理层想卖给中信,现在僵持着,只要2个多亿就可以控制一家上市公司平台,不知道多少人抢着要,前面已经淘汰了4家,你以为一个上市公司很容易上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2 09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4-7-12 09:09
广药已经停牌4个多月现在长江投资和中信争的要死,财政局想卖给长江投资,广药管理层想卖给中信,现在僵 ...

呵呵,人家早就已经预谋好的了,要不财政局傻呀,以这么低持股来控股
至于预谋了什么东东。。哈哈。不多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2 10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机缘巧合碰到何老板在广州做生意的几个嫡系亲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2 12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edmind 发表于 2014-7-12 10:09
去年机缘巧合碰到何老板在广州做生意的几个嫡系亲属

   如果是嫡系亲属,那基本都应该是资产过千万的主儿了,除非是假嫡系亲属或是刚步入社会心里还有法律意思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4 01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临重组的奉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5 08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卖给长江了。。烂摊子终究还是甩给省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0:06 , Processed in 0.03852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