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-7-11 20:28 对于07\08年为什么有这么好的效益还没琢磨出味来?看来你是个属于尊重法律的人,赚不了大钱,发不了大财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4-7-11 21:10 反正都要卖给别人了,财政局也算少了个大包袱!
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-7-12 07:53 能卖早卖了。 现在是个赔钱货,除了大金有点地皮资产,拿什么跟人讲价
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4-7-12 09:09 广药已经停牌4个多月现在长江投资和中信争的要死,财政局想卖给长江投资,广药管理层想卖给中信,现在僵 ...
ledmind 发表于 2014-7-12 10:09 去年机缘巧合碰到何老板在广州做生意的几个嫡系亲属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GMT+8, 2026-6-24 20:06 , Processed in 0.03852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