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设计也疯狂

[城市建设] 武穴难道真的有两个大桥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1 19:2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望发改委能早点批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21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今年又过了大半了,今年政府报告又要写那句"力争明年开工建设”,我看再力争都要力竭而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21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4-7-11 21:16
哎,今年又过了大半了,今年政府报告又要写那句"力争明年开工建设”,我看再力争都要力竭而死了

这个怪不得武穴政府

关键是黄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21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-7-11 21:20
这个怪不得武穴政府

关键是黄爹

要不合着和麻子,梅子一起上把黄爹干掉,要这种只顾自己吃饱饿死儿子的爹干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2 11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一千,道一万还是没钱,温州当年机场不是也不批吗,后来自己花钱搞总可以吧。我看关键是想让九江2桥多收几年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2 18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桥原来湖北江西一块儿搞,后来谈不拢,湖北自己搞了。
江西估计现在在找人,把湖北的方案给否了,恢复到这个方案。
因为,只要湖北方案获指导,瑞昌不可能再有机会修大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7:46 , Processed in 0.035921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