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龙行天下

[街谈巷议] 有谁知道村里收‘一事一议’的钱是么回事?谢谢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9 21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不好玩,都去看奉陪到底给大式上课!{:soso_e133:}

点评

版主不封贴,你也有一个办法处理,把标题文字省掉  发表于 2014-7-9 21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3 16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绝对是地方政策,而且是镇上的政策。有些镇还要求那些已经交过城镇社保的当地人员缴纳新农村医保,建议举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4 15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仲@后壮 发表于 2014-7-9 21:03
百度的,
“一事一议”,是指在农村税费改革这项系统工程中,取消了乡统筹和改革村提留后,原由乡统筹和 ...

貌似钱还是要收,但不是一次性收取,而是按具体事务收取,对否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219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