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颓废

[街谈巷议] 17名缅甸人非法入境在湖北武穴打工被遣返回国(图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3 13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地的在信德每月是2000元上下,缅甸人也有个千三四百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4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仲@后壮 发表于 2014-7-11 11:27
小盆友,那个学校毕业的?我找你老师说理去。

我厂里50-60岁的工人,4000元一月。就是环境不好。
同学自己开的酒店,门卫1500元一月。 洗碗的1600月
我自己住的地方门卫,1500月一月(不包吃但是水电免费),
你要是觉得800元包吃住,还是好工作的话,你叫个人到我家做保姆,我可以先预付1年的工资。虽然我自己的工资才4800.但是我出800,解决了我的很多事情,我很乐意这样。
如果你愿意来我,我还可以给你加200. 能力有限,只能加这么多了。
再就是,我是湖北XXXX毕业的。具体我懒得说, 我估计我老是不愿意见你。
本人老师在湖北还是比较有名气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4 01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戒掉爱 发表于 2014-7-11 19:25
这老板真坑人,800元钱,真的好大气,不过相对他们自己有那么多钱可以的,我们钱大吗?

人与人之间,应该是平等的。 缅甸人也是人,同工应该同酬。我们工资2000月,他们也应该是2000的。
作为老板,你就应该这样, 要不就是畜生行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09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有些年头了,花桥派出所不晓得的,去年有一朋友她老婆在信德做事就说此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6 15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涉外劳务啊,需要公安备案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7 13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800元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很高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7:42 , Processed in 0.06298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