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海海

[街谈巷议] 宏森老职工对事件的看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9 20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热闹呀,如今世道真是变了,现在是屁民高高在上,耀武扬威,咄咄逼人,想把政府咋样就咋样了,想把企业怎么弄就怎么弄了。好、好、好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0 07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在集体威胁网民吗?句句这么强势,没有一点认识问题,面对问题的态度,还没查清楚问题的根源就来给广大网民上纲上线?脸皮厚得比城墙还厉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0 09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垄断,最终造成资源的最大浪费,效益低下,消费者利益无法保障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00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也好意思谈什么服务,杭州到武穴的车子那服务叫一个差!我朋友就碰到抱在手上的小孩要买半票的事,我朋友坚持要买全票并要求小孩必须有个座位。后来他们看我朋友也是不好惹的只好算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10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个帖子上的网民除了宏深自己内部的员工,没有一个人为宏深说话的,这说明宏深在运营当中确实是出了什么问题,宏深应当积极的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,并积极的改正,这才是正确的做法,而不是选择一味的强辩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12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奉陪到底 发表于 2014-7-9 20:19
呵呵,好热闹呀,如今世道真是变了,现在是屁民高高在上,耀武扬威,咄咄逼人,想把政府咋样就咋样了,想把 ...

我理解了,楼主喜欢为官者高高在上的时代。。。。为官者高高在上、耀武扬威,咄咄逼人,想把政府咋样就咋样了,想把 ...
屁民讨要自己合理的权益,不知道奉陪到底咋一下子就想到是咄咄逼人,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12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奉陪到底 发表于 2014-7-9 20:19
呵呵,好热闹呀,如今世道真是变了,现在是屁民高高在上,耀武扬威,咄咄逼人,想把政府咋样就咋样了,想把 ...

百姓借助网络,借助习大大的政策之新风,终于敢于向欺诈我们几十年的权贵和垄断说一声不了!这讨要属于自己的权益,从大处讲,是武穴走民主之路的发酵!从小处讲,这是维护每一个市民合理的权益!

如果“奉陪到底”还把“民”平等的来看待!
如果“奉陪到底”的内心还有未曾泯灭的“全社会的公平、公正的梦想的追求”!亦稍稍了解一点点”民可载舟,亦可覆舟“的历史发展规律!
如果”奉陪到底“身在既得利益的圈子中,还偶尔想起了,官也好,民也好,都是平等的众生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2 21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空上下网,给您回复一下。解决问题的道路千万条,但愤怒无济于事。即使您学识无数,众观您的贴子,如果您的思想没有改变,终将于事无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4 07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怪武穴没有城铁!瑞昌—武汉,动车61.空调快速33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5 01:44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是不是觉得别人都是傻子啊?我看你就是个2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4 , Processed in 0.052334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