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鹏程万里

[社情民意] 洪森公司对吃奶的孩子也收取全票,你以为合理么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8 15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国家有规定,1.2以下不收票,那就不合理;反之 就合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8 21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扯淡的宏森!恶心的宏森!不要脸的宏森!扯淡的宏森!恶心的宏森!不要脸的宏森!扯淡的宏森!恶心的宏森!不要脸的宏森!扯淡的宏森!恶心的宏森!不要脸的宏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0 09:4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合法的前提下再谈合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0 12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黑宏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0 13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人都是强盗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5 17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宏森李总看到这个帖脸红不红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5 21:3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票价跟宏森公司没事设那么多站点是不是有关?站点多,人员多,分钱的就多,这样相对票价就拉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3 , Processed in 0.05509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