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南郭后主

[投诉曝光] 维权不放弃,公道自在人心,求解决,求法理,求监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3 11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企业都邪门得很,企业的总部(所谓企业的高管)都是设在离生产基地很远的大城市,把污染项目投向偏远的县城和农村,受害的都是老百姓,本人呼吁全民出击,严厉打击和举报环境违法犯罪行为,维护武穴的一片碧水蓝天,让那些高污染企业彻底关停,让我们拥有美好的生活环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 11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3 13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一些干净的土地给我们的子孙吧。人作孽,天在看,公道自在人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3 15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上京抗议,闹就搞大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3 16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萧寒 发表于 2014-7-3 15:32
直接上京抗议,闹就搞大点。

谢谢您的关心,我们会采取这样的措施,直接上访北京,地方政府治不了这些狗日的,我相信党中央政府能治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4 15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会有个好的结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4 22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苹果 发表于 2014-7-2 20:42
请问武穴人民政府,我家有6亩多土地不租给华新了,行不行?,请华新从上郭的土地上滚出去!

说得好,我也有五亩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5:15 , Processed in 0.05191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