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雨潇潇

[建言献策] 武穴人民积极行动起来,为“中国最美村镇——余川镇”投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24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0楼有一点要申明:
这里要排除因为从没见过世面,相比武穴乡镇来说,算最美的,因此认为可以排上中国十大最美。
这样的人,不能一概认为没开化好。只是尚不了解外面的世界,因此无可指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4 23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会投,因为我见到过的北隍城,花莲乡,比咱们的的余川,少说也要强过一亿八万三千二百五十七点六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06:26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句 发表于 2014-7-24 23:06
“中国最美十大乡镇”?

为家乡拉票,就可以违心,可以不顾事实?

你的葭姐去年评为中国十大最感动的中国人?是你梦中所见还是你个人认为?捕风捉影,胡扯八道,天天在论坛放臭屁,拉稀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07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句 发表于 2014-7-24 23:15
我不会投,因为我见到过的北隍城,花莲乡,比咱们的的余川,少说也要强过一亿八万三千二百五十七点六倍。

野狗,你如此憎恨武穴,为什么还要吃武穴米喝武穴水,还不快点滚出武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08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句 发表于 2014-7-24 23:15
我不会投,因为我见到过的北隍城,花莲乡,比咱们的的余川,少说也要强过一亿八万三千二百五十七点六倍。

你可以不投!

    请你莫误导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08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么样,热爱大武穴,投一票再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09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半天眼看花了,也没有余川镇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10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看到余川镇啊,有谁告诉我在哪里,华中地区只看到熟悉的五祖镇。

点评

投的人少,被淘汰了?  发表于 2014-7-25 13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5 10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名单,投个毛。不会是作弊除名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8:53 , Processed in 0.04334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